听力课堂
ketang
听力知识zhishi
 您的位置:首页 > 听力课堂> 听力知识
如何判断助听器是否调试到位?
作者:诸城斯达克助听器  更新时间:2023/11/16 8:06:16

1、助听听阈评估
助听听阈评估是较快速、直接判断助听器效果方法,简单来说,佩戴助听器在专业声场设备下再次测试听力,与裸耳听阈一样,都是测试人耳能听到较小的声音,这样助听器前后听阈对比,听力提高情况一目了然。
 
2、言语测试
听到更要听清,做个言语测试看效果,言语测试是一种量化评估听力改善的方法。
 
3、真耳分析
真耳分析,设备价格不菲,不是所有门店都能配备,很多人没做过,其实没有那么神秘。大家知道不同耳道声学特性存在差异,主观测试也可能存在某些误差,传统评估无法做到针对个体精确评估。而真耳分析是一个在人的真实耳朵上进行声学测量的过程,在这个过程中,我们可以知道,戴上助听器后,在我们的耳朵上助听器的补偿增益是怎样的。
 
当然聆听是一种非常主观的感受,自己日常使用的情况和满意度同样重要,结合问卷使自己感受更为具象,给验配师积极反馈,合理调试,才能促进验配效果。

 

 

 

地址;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

电话;0536-2161019   15315241866

网址;www.zhuchengztq.com

地址:山东省诸城市东关大街中医院对面斯达克助听器
助听器,诸城助听器,老人助听器,儿童助听器,瑞声达助听器,奥迪康助听器,斯达克助听器,峰力助听器
技术支持:

技术支持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产品咨询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